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Sheryl 黃思婷演唱绝世好听-大悲咒视频

台湾歌手Sheryl 黃思婷演出与演唱的大悲咒是大悲咒视频里最能深入人们心坎的版本!
西流隆第一次听Sheryl 黃思婷的大悲咒,眼泪几乎夺眶而出!绝世美妙的歌声,加以真心,真情,把大悲咒的精髓全然发挥了出来,充满创意的唱法,让创意艺术家西流隆也深深敬佩不已!
太棒了,太完美了!


Sheryl 黃思婷演唱绝世好听-大悲咒视频:

般若波羅蜜多心經视频 - Sheryl 黃思婷演唱版本


由台湾歌手,Sheryl 黄思婷演唱的般若波罗蜜多心经,是个节奏非常轻快的清快版本的心经演唱,听了能瞬间将凡尘俗世抛开九霄云外!



觀自在菩薩行深般若羅蜜多時照見五蘊皆空度一切苦厄舍利子色不異空空不異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受想行識亦復如是舍利子是諸法空相不生不滅不垢不凈不增不減是故空中無色無受想­行識無眼耳鼻舌身意無色聲香味触法無眼界乃至無意識界無無期亦無無名盡乃至無老死亦無­老死盡無苦集滅道無智亦無得以無所得故菩提薩埵依般若波羅蜜多故心無羐礙無羐礙故無有­恐怖遠離顛倒夢想究竟涅築三世諸佛依般若波羅蜜多故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故知般若波羅­蜜多是大神咒是大明咒是無上咒是無等等咒能除一切苦真實不虛故說般若波羅蜜多咒即說咒 曰揭諦揭諦波羅揭諦波羅僧揭諦菩提薩婆訶

清淨法身佛;圓滿報身佛;千百億化佛;當來下生佛;極樂世界佛视频:

大日如來,清净法身佛

(佛名)密教之本尊,梵名謂之摩訶毘盧遮那Maha%vaircana,摩訶者大之義,毘盧遮那為日之別名,故譯云大日。又,毘盧遮那者光明遍照之義,謂之遍照如來。又,云最高顯廣眼藏如來。大日經疏一曰:「梵音毘盧遮那者是日之別名,即除暗遍明之義也。然世間日則別方分,若照其外不能及內,明在一邊不至一邊,又唯在晝光不燭夜;如來智慧日光則不如是,遍一切處作大照明矣,無有內外方所晝夜之別。(中略)世間之日不可為喻,但取是少分相似,故加以大名曰摩訶毘盧遮那也。」演密鈔二曰:「毘云遍,盧遮那云光明照,為順此方云光明遍照。」金剛頂經義訣曰:「梵音毘盧遮那,此翻最高顯廣眼藏如來。毘者最高顯也,盧遮那者廣眼也,先有翻為遍照如來,又有翻為大日如來,此蓋略而名義闕也。」金胎兩部之大日各異。









清淨法身佛;圓滿報身佛;千百億化佛;當來下生佛;極樂世界佛视频:

清淨法身佛 清淨法身佛 清淨法身 毗盧遮那佛
圓滿報身佛 圓滿報身佛 圓滿報身 盧捨那佛
千百億化佛 千百億化佛 千百化身 釋迦牟尼佛
當來下生佛 當來下生佛 當來下生 彌勒尊佛
極樂世界佛 極樂世界佛 極樂世界 阿彌陀佛
十方三世佛 十方三世佛 十方三世 一切諸佛
毗盧遮那佛 願力周沙界 一切國土中 恆轉無上輪

地藏王菩萨圣号视频念诵!

在释迦牟尼佛灭度之后,弥勒佛未出世以前,众生失去了慈父,谁继承释迦佛的志愿度娑婆­的众生呢?就是地藏菩萨。佛把我们嘱托于地藏菩萨,所以我们应该要认识地藏菩萨、了解­地藏菩萨。由认识、了解,而对地藏菩萨生起信心。

首先,我们要了解地藏菩萨的名号。何谓地呢?安忍不动,犹如大地。故名为地。

何谓藏呢?静虑深密,犹如秘藏。故名为藏。安忍不动,犹如大地,指地藏菩萨的禅定。


从禅定出生神力,能化身千百亿。整个虚空宇宙有无量的地狱,地藏菩萨化无量身到无量的­地狱度众生。整个虚空有无量的佛国土,地藏菩萨亦化无量身到无量佛国土,一一身又变化­成无量身度无量的众生。但是,定中的地藏菩萨有没有动呢?没有动。有没有来,有没有去­呢?无来亦无去。定中的地藏菩萨,如如不动而起神力变化,故谓安忍不动,犹如大地。静­虑深密,犹如秘藏,指地藏菩萨由深禅定而出生智慧,有智慧就可以说种种的佛法,度种种­的众生。


地藏王菩萨圣号视频念诵!

礼念地藏菩萨圣号还有些什么利益呢?如果日日念地藏菩萨圣号千遍,念至千日,菩萨即遣­土地神、舍宅神终身卫护,令你一生衣食丰足,无病苦,甚至横祸灾难都不会降临在你身上­。地藏菩萨是大愿王,能满众生的愿。或称念或礼拜地藏菩萨,或受持读诵地藏经,日日如­是,就有二十八种功德利益。(详见地藏经第十三品)净土宗的八祖莲池大师、九祖藕益大­师、十三祖印光大师及弘一大师,生前都弘扬流通地藏经。劝人念佛之外,兼诵地藏经,或­念地藏菩萨圣号。弘一大师甚至认为,我们始终都是凡夫,修行不能够缺少衣食住行,甚至­害怕水、火、刀、兵、饥馑及天灾横祸。如果生活困难,灾患重重,对修行有很大的障碍。­如果诵地藏经或念地藏菩萨圣号,就没有这些挂虑。所以弘一大师每日除了念佛之外,都念­地藏菩萨圣号。上来有修有证,并且成功往生极乐世界的大德高僧,都那么推崇地藏经,我­们这些福簿障重的凡夫,就更加不应该对地藏经的功德存有怀疑。我们应该多诵地藏经,或­多拜或多念地藏菩萨,念南无地藏王菩萨,使到我们的人生更加圆满。

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阿弥陀佛口号视频(唯美轻快版)—黄慧音

阿弥陀佛,别名无量寿佛、无量光佛、观自在王极乐世界中的阿弥陀佛佛、甘露王。密号为清静。在佛教中他是西方极乐世界的教主,与观音菩萨、大势至菩萨合称“西方三圣”。






阿弥陀佛口号视频(唯美轻快版)—黄慧音




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阿弥陀佛在心间,最好听的阿弥陀佛歌曲!




阿弥陀佛在心间的歌词:
*阿弥陀佛在心间 他教我不贪不厌
阿弥陀佛在心间 抛开红尘多杂念
不管路艰辛 也愿意去 迈开大步勇向前
不管路遥远 何时到终点 也会完成这心愿 *
阿弥陀佛在心间 快乐在人世间


repeat *


阿弥陀佛在心间 快乐在人世间
阿弥陀佛在心间 逍遥于人世间
阿弥陀佛在心间 我坚守这份信念

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济公活佛电视剧主题曲: 哪里不平哪有我!

济公活佛是杭州人民千百年来家喻户晓的一个传说中的人物。杭州人心目中的济公形象是头戴破僧帽,身着破袈裟,手持破蒲扇,外形不僧不俗,非氓非丐,若痴若狂,好诙谐,好戏耍,神通广大,“专管人间不平事”的一个受人喜爱的疯和尚。济公的故事传说很多,而且大都跟杭州西湖有关。 传说,济公是南宋时浙江天台人,俗名李修缘。18岁来杭州灵隐寺出家,法名道济。他不守戒律,好喝酒,吃狗肉。后来转到南山净慈寺当记室(文书)僧。

一次,净慈寺失火焚毁了大雄宝殿。他受方丈之托,募化建殿的大木。他在痛饮沉醉三日后,大声喊道:“大木来了!可从井中去取!果然寺中井底有大木涌出。寺曾们赶紧从井里先后取出七八丈长、五尺多圆径大木60多根。后来方丈说够用了,大木就不再涌现,一根刚要出井的大木,也就停止不动了。今天的净慈寺中的“神运井”(又称“运木古井”)里,还可看到井水面上的大木端面。一次,济公预知将有一座小山从西方飞来落在灵隐寺前,为了拯救寺前小村村民的性命,他急中生智地采用了“和尚抢新娘”的办法,使得村民们都赶快去救新娘子,从而避开了被山峰压死的厄运。这就是飞来峰的故事。








一次,济公经过西湖边,看到不少居民已将螺蛳剪掉了尾巴,准备吃食,济公就向居民乞讨了这些螺蛳,放生到西湖里,这些没尾巴螺蛳都活了。从此,西湖中生长了不少没尾巴螺蛳。至今,虎跑、西溪一带的山涧中,仍生长着没尾巴螺蛳,传说就是当年济公亲手放生的“故物”。今天虎跑寺前的一条小涧,古时常常要枯竭,是济公手持破蒲扇一扇,口中连连喊:“涨、涨!”涧水立时喷涌,并且从此畅流不歇,永不枯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