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黃思婷演唱: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 史上最清新脱俗的版本!

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心经,心之经也!
人处世间,万法唯心造,所有的境界皆由自心所生!
快乐由心生
痛苦由心生
感恩由心生
厌恶由心生
爱由心生
恨由心生
即曰,能控制心者,既能自由自在操控人生!
控制心之法,尽在心经,读懂心经者,就能做人生的主人!~西流龙


黃思婷演唱: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 史上最清新脱俗的版本!


玄藏法师译本心经原文:
  观自在菩萨.行深般若波罗蜜多时.照见五蕴皆空.度一切苦厄.舍利子.色不异 空.空不异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受想行识.亦复如是.舍利子.是诸法空相.不生不灭.不垢不净.不增不减.是故空中无色.无受想行识.无眼耳鼻舌身意.无色声香味触法.无眼界.乃至无意识界.无无明.亦无无明尽.乃至无老死.亦无老死尽.无苦集灭道.无智亦无得.以无所得故.菩提萨埵.依般若波罗蜜多故.心无挂碍.无挂碍故.无有恐怖.远离颠倒梦想.究竟涅槃.三世诸佛.依般若波罗蜜多故.得阿耨多罗三藐三菩提. 故知般若波罗蜜多.是大神咒.是大明咒.是无上咒.是无等等咒.能除一切苦.真实不虚.故说般若波罗蜜多咒.即说咒曰.揭谛揭谛.波罗揭谛.波罗僧揭谛.菩提萨婆诃.

祈祷-让世界更美好,祈祷-让人类更美好!

祈祷-让世界更美好,祈祷-让人类更美好!
王杰与王韵婵演唱的绝世好听祈祷MTV:


祈祷的歌词:
让我们敲希望的钟呀多少祈祷在心中
让大家看不到失败叫成功永远在
让地球忘记了转动呀四季少了夏秋冬
让宇宙关不了天窗叫太阳不西冲

让欢喜代替了哀愁呀微笑不会再害羞
让时间懂得去倒流叫青春不开溜
让贫穷开始去逃亡呀快乐健康留四方
让世间找不到黑暗幸福像花儿开放

让我们敲希望的钟呀多少祈祷在心中
让大家看不到失败叫成功永远在
让大家看不到失败叫成功永远在

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独眼猫看一看!大马出现单眼小猫!


各位,这不是恶魔,虽然它的样子简直就是马来人传说中的独眼魔鬼JIN!这其实是2010年在大马发现的一只畸形小猫,四只耳朵加一个大单眼!对,它只不过是一头不幸的独眼小猫!

独眼小猫被发现时,似乎是刚刚出身不久,身上还充满粘液,似乎连他的母亲也无法接受它恐怖的模样儿遗弃了他,后来被一位好心人士收留,虽然他认为是不详预兆,可是还是发出慈悲心收养独眼小猫。然而在发现了24小时过后,独眼小猫已经不幸夭折了!无论如何,面对这头独眼小猫,猫主还是将它弄成标本,让媒体与各界人士观赏!

西流龙刻意报道这只独眼小猫,绝对是个缘分,在网路浏览时候,独眼小猫突然的出现,绝对不是偶然!独眼小猫绝对是我们做人的一个警惕,今生今世不好好做人,种下一些难以磨灭的恶种子,谁知道,过世之后,会变成什么模样!据说,凡是怪物诞生在人间,日夜游巡/黑白无常/土地神一定发现后,会立刻调派勾魂使者来勾魂,以免畸形物种残留人间,造成生物链各种难以磨灭的影响!
西流龙希望见到这篇报道的朋友们广为流传,让大家知道有这样的小猫诞生在大马的国土,让更多人开始警惕自己的行为,同时也功德回向独眼小猫,让它顺利排开业障,往生极乐净土!
感恩感激感谢感谢再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