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绝地教团的7大典章,绝地教的8条宗旨!

不知不觉,世界上出现了一个称为JEDI的宗教派系,所谓JEDI就是星战小说里的绝地武士!不说不知道,从绝地武士演变出来的绝地教团,已经成为了英国第4大宗教!目前全球把自己的宗教写成绝地的人数大概已经超越百万人次了!大家肯定觉得摸不着脑袋,怎么小说,电影里的角色可以变成宗教??
绝地或许只是故事,但是绝地理论是确实的,原力是真实存在的,原力就是道! 如果大家觉得目前世界各大宗教,因为各种人为因素变得难以投入的话,可以考虑加入绝地教团,让我们与宇宙创造主上帝同在,活用上帝赋予所有生命的礼物【原力】!
绝地教的7大典章:

所有修行绝地法门者,皆能获得原力使用的恩惠
所有修行绝地法门者,皆从原力中开启无上智慧
所有修行绝地法门者,皆实践慈悲为怀爱心感恩
所有修行绝地法门者,皆愿爱护宇宙每一个生灵
所有修行绝地法门者,皆毫无负面永恒正面积极
所有修行绝地法门者,皆得证阿赖耶识了脱轮回
所有修行绝地法门者,皆愿引导众生灵回归本源



 

绝地教的8条宗旨:

不会诉诸情感,我们心平气和;
不会不学无术,我们追求知识; 

不会陷入无明,我们充满智慧;
不会提倡仇恨,我们宽恕和谐;
不会狂热激情,我们宁静安详; 

不会崇尚争斗,我们顺其自然;
不会滥杀生命,我们爱惜生灵;
不会畏惧死亡,我们追随原力。



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

现代修行魔考,阿修罗王考尽天下各个宗教修行人!

宗教强调慈悲爱心,为何来到20世纪开始,宗教变成腥风血雨,以宗教名义来开战的战争,为人类的历史留下了巨大的伤痛!21世纪,以宗教名义来进行恐怖活动的不在话下!为何原本让人们修行证果的宗教,来到现在竟然成为人类文明的巨大忧患?原来,宗教人士变得好勇斗狠,都是来自现代奉旨考验修行人的阿修罗王了!


六道轮回里的三善道修罗天,是一个专门收留在人间有宗教信仰的人士的往生去处,因为只有在宗教里面做了许多善事的人,才能往生修罗天!但修罗天绝对不是究竟之地啊!修罗界是个超级战国世界,阿修罗生性凶恶,好勇斗狠,每天都只是斗争斗争再斗争!凡是在世间各个修炼教派里的修士,只要修身养性失败,个性凶恶,就不得往生天道,修罗界才是这群既然修行,却不肯放弃斗争心的修士的去处!


现代,迈入白阳期,上帝委派了修罗界之王,阿修罗王承担考核各宗教修行人士的魔考重任!阿修罗王一成为魔考的考官,那可不得了,人间的宗教,从原本神圣的修身养性之地,变成腥风血雨的阿修罗世界,严重到宗教之间开战,恐怖主义杀害生命,轻则有宗教与宗教之间的互相敌对,仇恨、鄙视、漫骂!殊不知,原来这些都是修行人,受了阿修罗的精神磁场的影响,所导致的!只要在有生之年没有察觉的修行人,越来越凶暴,但又在宗教里做了不少善事,不可能堕落三恶道,所以修罗天就是他们的归宿了!

不论您来自任何的宗教,在修行的道路上,必然遭遇来自修罗的魔考,所以一定要有充足的觉察力,以智慧,克服修罗的考验,成为人间修行人的标杆!




 阿修罗王亲临一贯道佛堂的结缘全文语录:

洪河流,鱼儿游,唯有一天成,定好时候。若识天意赶快走,勿要走最后!承办三曹大责任,勿要心忧忧!问自己是否有过错?问自己是否像清水,漾漾流下?一直一直流着到东付流?问自己心性,是否达到浮云般,清清白白?

  像着浮云游,考验就来磨,考得你步步皆难走,考得你无法立战果,考得你无法驾慈舟,考得你变得排骨瘦。一边行功一边流,三乘九品别想坐。想成佛祖,你等皆得绕过我这一关鬼魔头。我奉旨出来考道,考倒方有功果坐。考不倒你,我心不情愿,我心不甘愿。我要扯你的后腿,我要拉你下海,让你步步皆难走,让你在苦海流。事事样样皆考你,你想怨恨我,你就有得受。

  我要考你的弱点,抓你的弱点,让你对道没信心,要让你对人情看淡。人情张张薄,考得你颠颠倒倒,让你在道场无法立足,我要考你妻离子散,考你无法在道场立足。称威风,尤其最爱出风头的,我要你九十度鞠躬向我求,求我阿修罗王让你此关过。

  你心中心魔来引我,我愿跟你做好朋友,跟你常相厮、伴左右。你们 恩师济公求我也没用。祂领旨办道,我奉懿旨考道。看你们修道客,寸进尺退,想要通过我这关非容易,样样皆要考,你们样样皆要受。勿怪我无情,勿怪我不慈悲,我若考不倒一位修道客,我那有果位好享受?

  看你厉害,还是我厉害?看你逞能,还是我逞能?看你威风,还是我威风?而最会批评那一教类者,你皆有得受。你想说你是一代明师弟子,高人一等,威风凛凛。哈哈哈…….你想通过我这一关可没那么容易,我要随时紧盯着你,要随时等候好机会,拉你后腿,把你扯下来,让你在道场没办法走,我要把你推下汪洋.....考你没主张,考你静不下你的性王,考你没有把你的智慧来发挥而找是非,考你颠倒是非,什么都要考!

  点传!我第一个先要考你,你感谢我吗?我要考你站不稳、立不定,要考你哭笑不得,要考你对道没信心,要考你人人都讨厌你,要考你没得饭吃,要考你事事不如意,我什么都要考。白阳修道客,我都要考。我若不考你,我怎么交旨。哈哈哈.....我要考你,就是要考你。尤其最爱发脾气的,我更要考你。考你无名火,一层一层油然而生。

  我要常居住你清静宫里面,我要让你六神无主,要牵引你酒色财气都喜欢,我要引导你背愿,要你看到美色就喜欢,到时候我就有功德了。你勿说我阿修罗王这么不慈悲,你想立功德,我也想立功德。我若不考你,就回不了天,我的魔子魔孙也难以沾上我的光。我就是要考你们,考你们事事不如意,圣凡都不称心,让你们事事八九不如意,我要借着最凶猛的修道客来考你们,要借着最美丽的小姐来引诱你们,我处处都要借,借得你们受不了,才能显出圣贤与仙佛。你以为成仙佛这么容易?你想上天堂这么容易就上去了?哼!你想经过我这一关?哈哈哈.....有这么想的,可没这么容易。

  我要考你们,我什么都要考,随时随地都要考,考得你颠颠倒倒,考得你没心情工作,考得你万般足够。济公啊!不要怪我,我也是奉旨。点传!你怕不怕?你想这天命这么好担吗?你也一样要先经过我这一关。苦头你会常受,美酒你是喝不到!讲师们心若杠高,以为自己才华有多棒,我就要考你们,考你们入心魔,以你们心魔来引我外魔。要记住!我就要借住你们的清静宫。知道吗?你们欢迎我来吗?(欢迎)。真的欢迎?欢迎的话,我会随时在你们身边,等候机会,等候好时机,我就靠近你们的清静宫里面。

  虽然仙佛立两旁,我也是奉命下来,早就参叩 母驾。我要考你们,天上的果位虽然人间建。哼!你们可以吗?想上天堂?我看还是下地狱吧!下地狱去先把你们的人心除掉,再跟我阿修罗王住在一起吧!

  我要考你们!考你们!我要考你!要考最上面的!上面的先考倒,我功德才大。考坛主,考讲师,考办事人员,考道亲,通通都要考,你只有寸进尺退。看谁厉害!看谁的工夫比较强!看谁比较有定力!你就展露出来吧!我们来较量!较量!你若想与我阿修罗王做好朋友,非常欢迎,我会托我的魔子魔孙跟在你后面,你们记住吧!我也会在旁边,奉命在监班。

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一贯道:仙佛慈训~净化人心


一贯道仙佛慈訓
淨化人心
唯天鑰可啟開宇宙之門
唯道場可陶冶人心向善
唯德學可美育品行高雅
唯修辦可增益功果福慧
唯慈愛能化怨仇為親信
唯仁義能轉奸慝為忠良
唯聖諦能導貪懦為廉勇
唯誠信能勵愚庸為將才

一贯道圣歌:好人才:


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神奇的一贯道~佛说【弥勒救苦真经】!

如果21世纪的人类应该诵念什么经文,西流龙强力推荐大家诵念属于未来佛的真经,就是在一贯道流传的佛说【弥勒救苦真经】!
佛说【弥勒救苦真经】最神奇之处,它是属于未来的经文,因此常诵念,会协助个人突破无明,增长智慧与福慧!




佛说【弥勒救苦真经】全文:
佛说弥勒救苦经 弥勒下世不非轻 领宝齐鲁灵山地 拈花印证考三乘 落在中原三星地 大证四川王桃心
天真收圆挂圣号 等待时至点神兵 云雷震开戊己土 天下神鬼不安宁 亲在仁天中华母 九莲圣教归上乘
天花老母垂玉线 收圆显化在古东 南北两极莲宗绪 混元古册在中央 老母降下通天窍 无影山前对合同
婴儿要想归家去 持念当来弥勒经 用心持念佛来救 朵朵金莲去超生 认识西来白阳子 乡儿点铁化成金
每日志心常持念 三灾八难不来侵 要想成佛勤礼拜 常持聪明智慧心 休听邪人胡说话 牢拴意马念无生
老母降下真言咒 用心持念有神通 满天星斗都下世 五方列仙下天宫 各方城隍来对号 报事灵童察的清
三官大帝慈悲注 赦罪天曹救众生 救苦天尊来救世 亲点文部揭谛神 八大金刚来护法 四位菩萨救众生
紧领三十六员将 五百灵官紧随跟 扶助弥勒成大道 保佑乡儿得安宁 北方真武为将帅 青脸红发显神通
扯起皂旗遮日月 头顶森罗七宝星 威震北方为帅首 肃清诸恶挂甲兵 搭救原人乡儿女 火光落地化为尘
四海龙王来助道 各驾祥云去腾空 十方天兵护佛驾 保佑弥勒去成功 红阳了道归家去 转到三阳弥勒尊
无皇敕令寄下生 收伏南阎归正宗 来往造下真言咒 传下当来大藏经 婴儿姹女常持念 邪神不敢来近身
持念一遍神通大 持念两遍得超生 持念三遍神鬼怕 魍魉邪魔化为尘 修持劫内寻路径 念起真言归佛令
南无天元太保阿弥陀佛
十叩

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佛曲视频:誰也躲不過因果 ;创意讲师:西流龙老师因果论




创意讲师:西流龙老师因果论

您今天的一切,就是您过去所种的因所结的果!
您不能抱怨天地,因为种什么因,得到什么果是天经地义!
您无法改变昨天与今天,但您可以改变明天!
从今天起,为灿烂的明天,种下卓越的因!
当卓越的明天到来时,您就能享受丰硕的灿烂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