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

Edmund Lee 李雁杰,1个月神奇大锐变,从鹰派商人变成身心灵导师!

Edmund Lee 李雁杰11月17日能量磁场充满光芒
 昔日有吴下阿蒙,士别三日,刮目相看!今有李雁杰,君隔30日,让人彻彻底底的跌破眼镜碎片!Edmund Lee 李雁杰,大马出版界的乔布斯,创业家杂志创办人,年纪轻轻创业成功的李雁杰,作风强硬,是超级典型的鹰派作风商人!当李雁杰面临失去一切的绝路的时刻,他依然还是维持他那款鹰派商人的作风!
 9月底,李雁杰的绝路新书出版,当时和台湾陈志明博士相见的时候,在下图,我们可以看得出,李雁杰虽然满面笑容,可是他的磁场能量属于黯淡型的!再比较上图11 月17日的李雁杰,您会发现,同样一个人,能量磁场彻彻底底的翻天覆地的转变!要知道,这也不过是短短相隔一个月的光景!
Edmund Lee 李雁杰9月底时刻的能量磁场黯淡
Edmund Lee 李雁杰,自从在10月7日,第一次接触了净观心灵深层沟通之后,一连进行了4次的深层沟通后,大彻大悟,身心灵大觉醒!在10月7日前,对于身心灵一窍不通的李雁杰,在一个月后,竟然变成了一位最新的身心灵导师,身心灵辅导专家,这个巨大的转变,真是不可思议!
Edmund Lee 李雁杰从一个月前的鹰派商人,变成了现在的召唤108位光明使者的光明召唤者,肩负拯救地球,拯救全人类的使命的光明使者,身心灵导师!李雁杰活生生的告诉了世人,人绝对可以在最短时间做最大的改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