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网路道人】西流龙,心灵之旅,深层沟通的笔记!

2011年11月11日,西流龙在吉隆坡净观中心总社,进行了深层沟通,心灵之旅后,留下的笔记纪录:

今天超越60亿光年之旅后,来到了时间的尽头,一切三界十方世界的尽头!不可思议的心灵之旅!

今天从地府第五殿挖心地狱到孟婆亭再到修罗天,又参观了畜生道!看尽六道轮回面目!

今天我看到了宇宙黑洞,我决定不入虎穴焉得虎子,进入了黑洞的最尽头,我终于了解黑暗的终点是什么了!

今天的深层沟通,我出了点猫,深层沟通是一种感觉的治疗,而我刻意把眼、耳、鼻、舌、身、意,6识给 Deactivated ! 只有意识剩下20%,然后才进入心灵之旅,因为我的目的是学习一下宇宙知识,我不要然感觉来绊脚石!
结果,我见到宇宙难民船内的苍生,毫无感觉!
我见到黑暗能量毁灭一个星球,毫无感觉!
在挖心大地狱,见到被挖出来活蹦乱跳的心脏,毫无感觉!
在3000公尺深海见到大海洋生物把大鱼一口咬爆炸,毫无感觉!
因为把6识关闭了,尝试用第7与第8意识来做心灵之旅,结果在不受感觉影响下,我见到了许许多多,不可思议的事物,学习了宇宙智慧!

深层沟通,原来也是一种路线的选择,当时我在宇宙难民船内,见到许许多多面孔,骤然间,沟通师引导我是否要去看看黑暗,我选择要,因为起初,我对这种吞吃星球的黑暗,有极大的恐惧!
或许是因为我已经关闭6种意识,所以当时当机立断,放弃看难民船,选择进入这个恐怖的黑暗之中,在穿越无尽的黑暗空间之后,我终于来到了黑暗的尽头,我终于找到,黑暗原来是什么了!


游玩六道轮回内的孟婆亭,挖心大地狱,3000公尺深海,非洲大草原,阿修罗天之后,我深感无比荣幸得以游览色界与无色界的世界!
我进入色界第二禪天,的【少光天】,这里我遇到了一直在教导我的青皮长老!
后来灵界导游带领我倒一个以我的境界无法理解的无色界最后一天【非想非非想处天】一游!到现在我也还没有想通【非想非非想处天】到底是什么!
过后,竟然离开28天,离开了三界,进入了终极世界,完全没有时间的真实世界!

今天心灵之旅,所见到的人物如下:
管理5000个星球的星河联邦队长【爱德华】
孟婆亭里的【孟婆大仙】
地府5殿森罗王,就是【包青天】
3000公尺海底的【蛙头海巡游】
阿修罗天,一直不停在奸笑的【阿修罗王】
色界二禪一天,少光天内的义体人【青皮长老】
28天最后一天,【非想非非处天】天人,从古希腊往生过去的【保罗贤者】
黑暗尽头,充满无限浓浓的爱的【黄金之光的光之生命树】

今天的心灵之旅,让我很清楚的知道了黑暗是什么,黑暗只是工具的一种,是一种比较极端的手法强迫一些执迷不悟众生获得重生的机会!
到了黑暗尽头,我的灵进入了充满无限浓浓的爱的【黄金之光的光之生命树】,我把黑暗的力量全部学会了。
以前轮回无限次,我还不会使用将无可救药的灵送到这颗重生之树的方法,现在我学会了这种力量,就是用把整个星球吞进去的【黑龙波】!
【龙骑士~西流龙】,终于学会了黑暗终结技【黑龙波】!
指导灵告诉我,【黑龙波】是面对无论如何都不能醒悟的灵,强制令他脱离轮回的最终手段,用【黑龙波】将他们吞掉,然后他们会被送的【生命之树】,来Recycle他们的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