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

林�宗老师 日本 3:11 的�年省思

林顯宗
日本 3:11 的週年省思

縱觀人類歷代來的歷史變遷,不斷的輪迴演化,進化,所有文化,文明的進展,一直到今天這個時空2012年,所有的輪迴模式終將了結,而2012年也即將是人類全體面臨重大躍昇,蛻變,覺醒的時空點,在此時空內,整個時間極度被壓縮,所有的業報模式快速呈現,各種變化無常,地球本身也在快速震蕩,因為如此,各種各樣天災人禍,高頻率的在全球各地上演著,去年此時,3:11,日本發生了百年來最嚴重的地震及海嘯,數萬人的生命在彈指一間之間,消失無踨,整個城市,機場,被吞噬,然而這就是「無常」。

問題是,如此重大的巨變,如此激烈的震蕩,仍然有非常多的人渾然不知,無法覺察,就算有些人已經覺察到,整個現象的快速改變,依舊不知如何是好?如何面對?只能過一天算一天,渾渾噩噩過日子,虛耗光陰歲月,甚至仍然執着眼前的一切現象,受困於自己所創造的金錢遊戲中,感情困擾中,人情事故中,及病魔纏身中,讓自己深陷其中,無法自拔。

在2012年裡,日子一天一天的過,看似平靜的日子,卻是暗潮凶湧,「無常」隨時會現前,而且通常會令人措手不及,試想想在去年三月十一日,日本發生大地震,大海嘯,之前三分鐘,有多少人正在相約晚上的約會,多少人正在算計手上的金錢,多少人期待下班回家,但三分鐘之後,無常一來,什麼都毀了,數十萬的人從此天人永隔,數以萬棟的房子化爲塵土,連個機場,城市,都消失了⋯這就是「無常」。

很明顯的是,改變,蛻變的關鍵時刻已然到來,所有的因緣示現都在告訴你,就是了,該準備了,時間不多了,是時候了,有很多人問:到底什麼時候?我可以很明確的回答:「就在當下!」沒錯,不用懷疑,當下即是!就從這個當下出發吧!下個問題你又會問:該準備什麼?如何做?怎麼出發?我的答覆依舊明確:「療癒,蛻變,覺醒」。

所謂:「療癒」,就是先面對自己,療癒心靈的恐懼,療癒過往深層的悲傷與失落,療癒靈魂的缺口,與內我合一,不再衝突,不再困惑。

所謂:「蛻變」,就是徹徹底底的改變,改變自己的舊思維,舊習性,不再落入原有的輪迴模式,了斷一切因果循環,圓滿一切,解脫自在。

所謂:「覺醒」,就是成為一個清楚明白的人,不再沈淪於三度空間裡,執着於二元對立的世界之中,沒有恐懼,煩惱,痛苦,的一個光的世界𥚃。

各位:從療癒、蛻變、到覺醒,反問自己我們成就了多少,圓滿了多少?還有那些未了的?有那些未面對,未化解的?是時候了,讓我們一起躍昇於一個充滿光的世界,走向那覺醒之路,而每一條覺醒的路都是我們自己所選擇的,必須自己勇敢的走,藉由這次萬人聚會的因緣,我將分享我自己如何走過,用什麼方法渡到彼岸,彼岸的世界如何美好,而我將會在彼岸恭候各位的到臨,但同時也在此岸謙卑的陪伴各位一起迎向彼岸,迎向"我"而我只是一個知道該如何走的人,在這趟覺醒的旅途上,我將是各位的僕人,不停的苦口婆心,提醒你要準備什麼?要帶些什麼?該如何走?僅此而已。

2012:03:11。林顯宗 合十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