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观世音菩萨【普門品】完整版视频!

观世音菩萨普門品完整版视频!



观世音菩萨普門品完整全文:世尊妙相具。我今重问彼。佛子何因缘。名为观世音。具足妙相尊。偈答无尽意。 汝听观音行。善应诸方所。弘誓深如海。历劫不思议。侍多千亿佛。发大清净愿。 我为汝略说。闻名及见身。心念不空过。能灭诸有苦。假使兴害意。推落大火坑。 念彼观音力。火坑变成池。或漂流巨海。龙鱼诸鬼难。念彼观音力。波浪不能没。 或在须弥峰。为人所推堕。念彼观音力。如日虚空住。或被恶人逐。堕在金刚山。 念彼观音力。不能损一毛。或值怨贼绕。各执刀加害。念彼观音力。咸即起慈心。 或遭王难苦。临刑欲寿终。念彼观音力。刀寻段段坏。或囚禁枷锁。手足被钮械。 念彼观音力。释然得解脱。咒诅诸毒药。所欲害身者。念彼观音力。还着于本人。 或遇恶罗刹。毒龙诸鬼等。念彼观音力。时悉不敢害。若恶兽围绕。利牙爪可怖。 念彼观音力。疾走无边方。蚖蛇及蝮蝎。气毒烟火然。念彼观音力。寻声自回去。 云雷鼓掣电。降雹澍大雨。念彼观音力。应时得消散。众生被困厄。无量苦逼身。
观音妙智力。能救世间苦。具足神通力。广修智方便。大方诸国土。无刹不现身 。
种种诸恶趣。地狱鬼畜生。生老病死苦。以渐悉令灭。真观清净观。广大智慧观 。
悲观及慈观。常愿常瞻仰。无垢清净光。慧日破诸暗。能伏灾风火。普明照世间 。
悲体戒雷震。慈意妙大云。澍甘露法雨。灭除烦恼焰。诤讼经官处。怖畏军阵中 。
念彼观音力。众怨悉退散。妙音观世音。梵音海潮音。胜彼世间音。是故须常念。
念念勿生疑。观世音净圣。于苦恼死厄。能为作依怙。具一切功德。慈眼视众生。
福聚海无量。是故应顶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