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空有憨人慈語:心法歌 空有歌

发一和善单位前人:空有憨人-林卓樹

師尊紀念歌 Honoring Our 18th Patriarch




这是我们伟大的前辈空有憨人-林卓樹亲自写下的心法歌,看懂了,绝对智慧大开,明了生死!

空有憨人慈語: 心法歌    調寄:空有歌

一‧我究竟從哪裡來 我是從心法中來
心中是從記性來 記性是從聲意來 

二‧聲意是從空氣來 空氣是從五行來 
無行是從陰陽來 陰陽是從真空來 

三‧真空是從佛性來 佛性是從無生來 
無生是從哪裡來 無生無來亦無去 

四‧無生是佛佛無生 無生是我我無生 
我我是真空妙我 真空妙我是真我 

五‧生了生了生不了 了生了生了了生 
死了死了死不了 了死了死了了死 

六‧了生了生了無生 了死了死了無死 
生了死了如了了 了了有生即無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