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

爱心灵分享会:《守护灵碰上塔罗,你心里有数》~谢响范导师

爱心灵分享会:《守护灵碰上塔罗,你心里有数》三部曲
日期:15/3/2012 时间:7.30pm-9.30pm 
地点:净观总中心3楼大讲堂(Kota Damansara) 
费用:免费 主讲人:谢响范灵卡导师
询问联络:03-6141 6670,012-3426671(丽华)

进入了水平座的时代,求神拜佛的外求方式,已不是很管用了。

在步入2012年光的世纪里,自我探讨和对身边发生的任何事件,有敏锐的察觉里,才是最前锋的。

我们的专业沟通师,谢响范,原本是一位特许会计师,从事会计行业已有二十多年。
生活上大多的时间都 放在他的事业上,这样的理性的他,怎样读懂身旁人事物给他的讯息呢?

其实,他从小就在一个多元宗教的家庭里成长,亲朋戚友中,都有任何宗教的教徒。
而他本身,更是在一个即是神庙,又是家的地方生活了16年,这是多么的神奇啊!
拥有理性职业的特许会计师生涯中,谢响范沟通师,是怎样做到的?

现在,我们有个'《守护灵碰上塔罗,你心里有数》三部曲'的说明会,特请他来做分享。

从中,你就能知道,如何在三分钟内,读懂任何人事物的心!

导师: 谢响范导师
现任 CT Commercial Management Dimension Sdn. Bhd. 董事经理。

公司秘书、会计审查师和税务代理,包挂运输业、管理业、饮食业和其他贸易行业等有限公司。

净观心灵唯识科学研究机构的深层专业沟通师。

简介 ∶
谢响范,来自雪州一个简单纯普的吉胆岛鱼村,出生于1970年,却在繁华都市的吉隆坡长大。

从小就生长在一个多元宗教信仰的家庭,亲戚当中对道教的膜拜、佛教的礼节、基督的祷告,甚至阿拉的节约,都是陪着他成长的启蒙故事,而令他从小就对灵魂鬼怪产生浓厚的兴趣和好奇,加上又在一个即是神庙又是家的地方生活了十六年,他更不断在寻找灵魂究竟的答案和存在的目的。

2007年在朋友的介绍下,认识了唯识深层沟通技术,毫无考虑的他就立即报读了基因班和圆满班,并在2009年终于考上了深层专业沟通师。由于他本身在这是多年来历经了不少亲人的往生,加上上千的沟通个案中对于亡灵的执著、挂碍或自责,更激起了他对灵魂这话题做更深探讨的动力,而参与了环球大学的自然疗法硕士班,并作了"与灵沟通,深层沟通技术"的硕士论文。

所以,他能以理性的思维,来分享各种心灵世界的感性; 同时,亦能以感性的心灵,来探讨不同思维模式的理性,以便让大家对灵魂有更深一层的了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