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佛说三世因果经,三世因果歌歌词与佛曲视频!

西流龙老师发愿,一定会在最快时间,一定在一个聚集2万人的会场,向大众宣讲【三世因果定终身】的课题,协助千千万万人类,了解三世因果的原理,改恶向善,改变命运!

三世因果歌歌词:

善男信女听言因,听念三世因果歌。 因果报应非小可,佛言真语莫看轻。

今生做官为何因,三世黄金装佛身。 穿绸穿缎为何因,前世施衣济僧人。

有食有穿为何因,前世衣食施贫人。无食无穿为何因,前世不肯舍分文。

相貌端严为何因,前世采花供佛前。 聪明智慧为何因,前世吃斋念佛人。

父母双全为何因,前世敬重孤独人。多子多孙为何因,前世开笼放鸟人。

今生长命为何因,前世买物多放生。今生短命为何因,前世宰杀众生人。

今生聋哑为何因,前世恶口骂双亲。今生驼背为何因,前世笑了拜佛人。

今生无病为何因,前世施药救病人。雷打火烧为何因,大秤小斗不公平。

万般自作还自受,地狱受苦怨何人。莫道因果无人见,远在子孙近在身。

不信吃斋多布施,但看眼前受福人。前世修来今世受,今生修积后世身。

若人不信因果报,后世堕落无人身。若是因果无感应,目莲救母为何因。

若人深信因果经,同生西方极乐国。三世因果说不尽,皇天不亏善心人。

三宝门中福好修,一文喜舍万文收。为君寄在坚牢库,世世生生福不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