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星期二

爱心灵组织在推广着一个“拯救世界运动”

我们爱心灵组织在推广着一个"拯救世界运动"

目前地球在面对着两大主要问题,
第一个是环境污染
第二个是人心污染
那我们现在有一个工具可以净化以上问题,又可以帮助自己,这工具就是净化事业。
我们每个人都一定会有工作或事业,问题是我们的事业是否能够"自利"、"利他"、"净化人心"、"净化环境"。
我们这个净化事业就是推广"净化人心课程"~心灵基因改造班,团体配套。
这课程费用1个RM 3,800,现在一个配套4送2,等于4乘RM 3,800等于RM 15,200,再送2个RM 3,800。
你可以全家人或公司一起上课,或者转让出去。
如果你转让出去,等于收一个RM 3,800赚RM 1,900、收一个RM 3,800赚RM 1,900、收一个RM 3,800赚RM 1,900、收一个RM 3,800赚RM 1,900。总共拿回RM 22,800。
如果RM15,200你用信用卡分12期分期付款,每期还RM 1,266,你一个月找一个RM 3,800,就等于RM 3,800减RM 1,266,等于赚RM 2,534现钱。

接下来如果你一个月里再介绍一个团体配套,就可再赚RM 2,000,等于RM 2,534加RM 2,000,等于一个月找2个人就可赚到RM 4,534了。
如果你找到5个团体配套,那你就可升级成为Team Leader,那接下来那5个人找的团体配套,你就可以再拿RM 1,000,如果你的5个人每个月都找一个团体配套,那你就可以每个月都赚到RM 5,000。
如果你找到10个团体配套,那你就可升级成为Manager,第一,我们会送你一个价值RM 13,000的圆满班,你可以自己来上课,或者转让出去。第二,你第二代找的人,你也可以再拿RM 1,000。
比如你第一代找到10个人,你就可拿到RM 20,000
你第二代的人都找到10个人,你就可拿到RM 100,000
你第三代的人也都找到10个人,你就可拿到RM 1,000,000
总共一百一十二万。
这计划就可让每个人免费上课。又可以赚到钱,又可以"自利"、"利他"、"净化人心"、"净化环境"。为什么说我们这个"净化事业"可以"净化环境",因为我们这个"净化事业"不会污染环境,其它的事业大部分都会污染环境,如果越多人加入我们这个"净化事业",我们就能够减低很多污染环境的商业活动。
我们这个"净化事业",可以帮到自己成功,净化自己,也可以帮到别人成功,净化别人,也可以净化环境,帮到地球,因为我们的出发点是利益全世界,拯救全世界,所以我们一定会越做越开心,越做越有福报,越做越成功。

你一定也要加入这个"拯救世界运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